雪月花提供的是日式早餐,有烤魚以及多樣日式小菜。

DSC09149.JPG

 

和晚餐一樣,服務人員會提供免費的白飯和海苔

其實還有另外給拌飯的香鬆,但是因為小毛平常吃的東西是不加調味的,所以我就沒有再跟服務生要。

小毛有自己的座位,又可以吃到香噴噴熱騰騰的白飯,非常開心。

DSC09152.JPG DSC09153.JPG

吃完早餐之後,我們就到大廳旁的休息室喝杯咖啡、曬曬太陽

DSC09155.JPG

有吃飽、有睡飽的小毛也很開心

DSC09158.JPG DSC09160.JPG

DSC09162.JPG

休息室非常寬敞,陽光透過大片的玻璃窗灑進來,非常舒服。休息室內還有提供很多箱根區的旅遊資訊。

DSC09163.JPG

大約十點半左右,我們便出發去搭電車,打算今天就搭乘著環繞箱根區的交通工具,遊玩整個箱根區。

 

箱根強羅 --> 大涌谷

雖然不是假日,但是還是很多日本遊客,不過都是以學生郊遊以及老人居多。

在搭登山電車的途中,還有碰到一對日本老夫婦,以非常流利的英文和我們交談,聊到他們也去過台灣~

自助旅行很棒的就是,在旅途中不經意的會碰到一些有趣的人事物~

DSC09164.JPG

DSC09165.JPG

登山電車抵達終點,要更換另外一種交通工具-纜車。

DSC09168.JPG

登山電車下車後,會先經過土產店,再往樓上走,就可以看到纜車站,沿途指標都非常清楚。

DSC09171.JPG 

DSC09173.JPG

纜車的速度比想像中的快,一下子就拉高了,老弟的懼高症就發作了,所幸閉上眼睛不看。

DSC09174.JPG  DSC09180.JPG 

秋天的箱根有點涼意,纜車下方有通風孔,涼風從通風孔吹進來非常舒服

DSC09181.JPG DSC09187.JPG  

很快的就可以看到大涌谷溫泉區,山玻上可以看到許多施工中的工程

DSC09189.JPG

小毛雖然看不懂,但是也看得很開心

DSC09190.JPG  DSC09193.JPG

DSC09192.JPG

一出纜車,發現山上的風真的很大,雖然照片看起來天氣很好,但其實穿短袖是會覺得有點冷的。

DSC09194.JPG

這裡的特產是號稱吃了可延長七年壽命的長壽溫泉蛋,外殼的黑色是因為溫泉內的硫化物和鐵形成琉化鐵。

在日本Hello Kitty果然是最佳代言人,黑色的蛋加上Hello Kitty就變得很可愛以及特別,馬上就變成了當地的限定版。

DSC09198.JPG

溫泉區停留了一陣子,因為風太大了,加上團體遊客又很多,就沒有拍太多的照片。

我們繼續搭纜車前往下一站,到港口去坐海賊船遊湖~ 

小毛坐上纜車還是一樣非常好奇的東張西望。

DSC09200.JPG DSC09201.JPG

 

桃源台港 ~海賊船

纜車抵達桃源台港後,算好了搭船時間,我們便先在港口旁的餐廳簡單用餐。

因為阿毛睡著了,怕他著涼所以把他整個用背巾包起來,這張照片就以阿毛兩條肉肉的小腿兒來做代表吧~

DSC09203.JPG

DSC09204.JPG DSC09205.JPG

傳尚滿滿的都是遊客,裡面沒什麼座位,我們只好站到甲板上來。 

DSC09209.JPG

真是好吃好睡的小孩,雖然爸爸背一整天很辛苦,但至少不哭不鬧,也算是很配合。

DSC09210.JPG DSC09211.JPG

天氣不像早上那樣晴朗,起風之後就變得陰陰的

DSC09212.JPG

搭船的時間有點長,風吹著吹著也蠻容易想睡覺的~

在搭船的途中發生了一件趣事,船上剛好有日本小學生的團體旅行,其中有個小男生跑來跟我們說話,用中文問我們是不是從台灣來的。和他聊天之後,才知道他也是台灣人,但是在日本長大,因為寒暑假都會回台灣,所以中文說得不錯。本來以為他是因為聽到我們說中文,所以好奇跑來一起聊天,後來他問我們是不是可以幫忙照相,想說小學生真可愛,想要我們幫忙照相還很有禮貌的跟我們聊了半天。我們說當然可以幫他照相,沒想到他說的是,他是希望我們可以跟他一起照相。我們答應之後,沒想到他突然回頭用日文喊了他的同學,他的同學全部跑過來跟我們照相。雖然我們被搞得莫名奇妙,但是覺得小學生真的好可愛,拍個照片也很開心。離開之前還很有禮貌的跟我們告別。

最前面的小男生就是和我們聊天的小男生,非常大方可愛,說真的,以我這年紀,要我這樣很輕鬆自在的跟陌生人攀談本來就會有點尷尬,更何況是在彆扭的青春期小孩。希望小毛長大個性也可以這樣,大方又有禮貌。 

DSC09215.JPG

在外面吹了很久的風,進去船艙休息一下,因為滿滿的都是人,所以還是只能站著

DSC09216.JPG

從船上可以看到岸邊的鳥居~

DSC09218.JPG

原本是想要走到鳥居的,但是因為天空飄著細雨,有點涼意,老媽從第一天開始就腰痛,所以就決定不要走過去,在岸邊晃晃拍照。

其實沿途非常多景點可以停留,但是因為老媽身體不舒服,加上有點冷,所以並沒有拍很多照片。

DSC09221.JPG

DSC09222.JPG

因為天氣不太好,所以我們就決定早點回去飯店,可以泡個湯再吃飯。

補拍第一天晚上沒拍到的雪月花入口。

DSC09224.JPG

今天我們吃的是另外一間餐廳~風月,主題是和牛涮涮鍋。

點菜的時候,服務生拿了一張單子,告訴我們一個人可以選五個壽司。因為我們都看不懂日文,想了半天,貼心的服務生直接帶我到壽司吧檯看著已經做好的壽司點。

DSC09235.JPG

前菜依舊擺盤精緻

DSC09226.JPG

這是主餐~和牛片。坦白說吃起來牛味有點重,花色看起來也普通,對我這個以牛肉為主食的人來說,不算是非常正點的牛肉。

但是因為有熱騰騰的涮涮鍋,不是只有冷冷的日本料理當作晚餐,加上很好的服務品質,整體來說也算是不錯的。

DSC09227.JPG 

DSC09228.JPG

DSC09229.JPG 

正當吃得很飽的時候,突然上了一整盤的握壽司 !

握壽司的部分還算不錯,只是份量真的好多,根本吃不完~

DSC09231.JPG   

用完餐後,我們就拿著白天再便利商店買的酒和零食,在房間聊天~

昨天沒注意到有提供小孩的浴衣,今天才注意到原來連小孩子的都有,小毛最開心的時刻應該是可以在榻榻米上自由的爬來爬去。

DSC09237.JPG DSC09239.JPG  

小孩子真的很奇妙,前一秒還很開心,下一秒就突然翻臉。

DSC09241.JPG DSC09246.JPG

爸爸在旁邊耍猴戲逗他,完全不給面子,只想爬過來給媽咪抱抱。

DSC09247.JPG DSC09248.JPG

抱起來馬上成睡覺姿勢,原來是累了想睡了~

每天晚上大概七八點是他小瞇一下的時間,大約半小時。這孩子果然是作息非常正常,時間到了就是要瞇一下。

DSC09251.JPG 

在我扮演慈母的時候,這些人竟然開始各自玩起了手機,是中毒太深嗎? 

DSC09250.JPG

半小時之後,小毛就自動醒了,開始準備覓食。因為想讓他練習抓取東西,所以就把小饅頭灑在榻榻米上,讓他自己找。

不知道為什麼這讓我想起以前想敷衍我家小狗的時候,我也是把飼料灑在地上..............

DSC09252.JPG DSC09259.JPG

孩子,你這個姿勢.....是想拍寫真嗎?? 

DSC09255.JPG  

大家輪流去泡湯完畢之後,喝奶睡覺時間到了,小毛不知道為什麼特別high,笑到眼睛都看不到了~

DSC09261.JPG DSC09262.JPG

DSC09264.JPG DSC0926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s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