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要搭下午兩點的飛機,預計十點半左右要搭利木津巴士到機場,所以早上沒辦法排什麼行程。

本來是想要直接吃飯店的buffect早餐,沒想到去到餐廳發現,滿滿的都是團客,已經排到外面走廊了。

實在不想要人擠人,所以我們就還是到京王對面的Royal Host吃早餐。

 

昨天衝衝忙忙沒注意到Royal Host其實有賣雞肉粥,今天特別點了雞肉粥要給小毛吃。

Royal Host的雞肉粥非常清淡,只有白粥、一點點肉絲和一點點的細蔥,其實有點像是沖泡式的粥。

但是對於平常完全吃無調味食品的小毛而言,有加鹽的粥,簡直是人間美味,非常開心的吃完了一整碗。

(其實基本上有沒有加鹽好像也沒差,因為白飯加上無鹽海苔他也會有種瘋狂的神情出現)。

DSC09410.JPG DSC09411.JPG

這個不知道是什麼表情,好好笑的臉~

DSC09414.JPG

DSC09415.JPG DSC09416.JPG

回到飯店之後,還有一點時間,就讓小毛在房間爬來爬去。

DSC09417.JPG DSC09418.JPG

到機場check-in的時候,發現日本機場的長榮櫃台有Hello kitty的行李貼紙,非常可愛。

拿了一張貼在小毛的額頭~

DSC09419.JPG DSC09421.JPG 

真的是吃多也拉多,check-in沒多久小毛就便便了~

日本機場的哺乳室非常陽春,只有簡單的換尿布檯和飲用水提供~

DSC09423.JPG DSC09425.JPG

等飛機的同時,決定把身上所有的日幣花掉,我們找了離登機門最近的一間壽司店~

小毛不知道在鬧什麼脾氣,可能是因為只能看不能吃,一直嘟嘴~

DSC09426.JPG DSC09429.JPG

在回程的途中,小毛依然表現很好,吃完之後玩一下就睡了,讓我和爸爸都可以好好的欣賞飛機上的電影。

DSC09431.JPG DSC0943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s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