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lton在這一區總共有3間飯店,住任何意見都可以搭free shuttle bus穿梭各飯店,並使用遊樂設施。當初一直在King’sLand和Waikolo’a village之間選,另外一間Kohala基本上是2房起跳的別墅,所以不在考慮範圍。各方比較之下,King’s Land價格一晚貴不到一千台幣,又有廚房和客廳,車可以要停在別墅門口,訂房網站King’s Land評價遠遠高於Waikolo’a Village,所以決定選King’s Land。

King’s Land不靠海,但周邊圍繞著火山熔岩,非常特別!還設有BBQ設備,同棟的日本遊客每晚都會在這BBQ!

  King’s Land 入口處。  今天搭免費shuttle bus去Hilton Waikolo’a village找海龜去!  

Hilton Waikolo’a Village

一到Lagoon就看到海龜在游泳。          

因為水太深不敢游過去,所以就租了透明的kayak划船去找海龜,$35/hr。     

整個Lagoon至少有看到6隻海龜,還kayak的時候發現一隻海龜游到沙灘來了。Lagoon是跟海連在一起,所以也有看到魚群和熱帶魚!    Lagoon外的海邊,在這裡浪不大,浮潛也蠻安全的。  又見海龜!另外一區游泳池,也有水上溜滑梯。 獨享的遮陽涼亭,$200!        Lagoon旁的Dolphin Quest,養了好多海豚,可以付費和海豚在這裡近距離接觸。  中午我們離開Hilton Waikolo’a Village,搭free shuttle bus到鄰近的King’s shopping center吃午餐。Shopping center種的鳳梨!    在等shuttle bus回飯店,兩兄弟在沙發玩起假睡遊戲,變換了好多姿勢。   

午覺後,我們開往附近的超市採購食品。沿途公路都是這樣的景色!   曾被熔岩流過的地表,會被翻開,讓植被再生長出來。      

因為是端午節,在夏威夷也要立蛋,哥哥非常興奮地大叫立成功了!下一秒悲劇發生,因為太高興拿蛋起來甩,結局就是爸爸刷地板!    今天又是很累卻很爽的ㄧ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s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