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主要行程是海生館(S.E.A Aquarium)。

S.E.A就在聖淘沙名勝世界裡面,從Hard Rock走十分鐘就可以到S.E.A。

Les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自從2014年帶快滿2歲的老大去黃金海岸度假,我們一直念念不忘,因此又計畫了這一次的旅遊。

這次多找了七妞一家人,四大四小一起出遊,除了住宿可以一起share以外,小孩子有玩伴也比較好照顧。

Les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2017-03-03  Day 1 台灣 to 新加坡 to 聖淘沙

Les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2016年12月時,因為公事前往新加坡出差,發現長榮的班機已經改為新的機型,經濟艙也有大螢幕,坐起來相當舒適,再加上之前老公一直吵著想要帶小孩去夜間動物園,因此計畫了2017年3月的這一趟新加坡親子行。

四天三夜的親子旅遊,原本要安排第二天到夜間動物園,第三天到S.E.A海洋館。但考慮到夜間動物園會玩到太晚,兩個孩子都是9點要洗澡準備上床睡覺,所以想改為第二天日間動物園。到了新加坡時,第一天在飯店的人工沙灘游泳池玩得太開心,阿毛根本不想去動物園,只想在飯店玩水。所以就改成早上去S.E.A,下午回飯店玩水。

Les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2011年去過西澳旅行之後,對於澳洲一直存在非常好的印象。

乾燥舒爽的氣候,腹地廣大不會有人群壅擠的問題,在澳洲旅行讓我有非常自由自在、悠閒的感覺。

Les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打算搭乘purple line前往Pearl Harbour.

Purple line經過10個景點(除DFS和illikai以外),我們目標是Peral Harbour !買了1day all line ticket,實際上可以使用2天!

Les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早上都在King‘s Land玩水。   King’s Land 早餐不貴,$16.6/adult; $9/kid,5歲以下免費。種類不多但該有的都有,住宿送了一張買一送一卷,所以就決定這一天來享用飯店早餐。在夏威夷米飯真的是主食,連早餐都有,對小捷這個飯桶(無白飯不歡)來說,真的是超讚!      只要爸爸陪著哥哥就吃醋!             水槍是在Hilo的wall mart買的,3支才4塊多。在台灣都很難找到這種小時候玩的小水槍了,所以在wamart看到就趕快買,打發時間真的很好用。這個小女孩非常有義氣,一開始和我們一起玩,後來玩沙工具被幾個大孩子拿去玩,想說等到要走再去拿,但她很有膽勢的去幫我要回來, 她覺得那是我們的,真的是很棒的孩子!        這裡總共有4座水上溜滑梯,今天每一種都玩得很盡興!  玩整個早上累斃了,一回房間就睡死了,一直到下午三點才去Queen’s market place覓食!吃個炸雞都很浮誇~  吃漢堡也浮誇~爸爸終於點頭說可以買冰淇淋,整個爽到一直跳!吃完往南開晃晃,又是一望無際的公路!我們無意中發現了一個超讚的景點-Mahai’ula beach!   我們本來是要前往Kona,但開一開覺得要40分鐘真的有點遠,所以在公路旁想找個叉路回轉,無意間發現這個很棒的海灘! 從公路到海灘的路是約ㄧ哩非常顛簸的石子路,幸好我們開的是吉普車,所以一點困難都沒有,高高低低的路2個孩子坐得超開心! 這一哩路一直有車子從對向過來,讓我們更好奇這是什麼地方,到了停車場發現還有不少車子。入口有告示牌,介紹這裡是夏威夷僧海豹的棲息地!查了google才知道,這種海豹已經瀕臨絕種邊緣,只剩1100隻。這個沙灘人不多,幾乎都是當地人在這裡衝浪跟野餐。  這小子怕沙,所以站在椅子上!    沒看到海豹只好看當地人衝浪!也許沒看到是好的,這樣也可以避免打擾到牠們。  這種卡車的尾巴有鑽地設備,把堅硬的岩漿石鑽開。  除了美麗的沙灘,這裏有一整片尚未開墾過,被岩漿覆蓋的地表,非常壯觀!  阿毛以為是岩漿,還小心翼翼的不敢摸!  阿毛視角!!      回飯店後,爸爸煎了阿毛最愛的牛排。

穿內褲吃牛排,爽呀! 

Les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Hilton在這一區總共有3間飯店,住任何意見都可以搭free shuttle bus穿梭各飯店,並使用遊樂設施。當初一直在King’sLand和Waikolo’a village之間選,另外一間Kohala基本上是2房起跳的別墅,所以不在考慮範圍。各方比較之下,King’s Land價格一晚貴不到一千台幣,又有廚房和客廳,車可以要停在別墅門口,訂房網站King’s Land評價遠遠高於Waikolo’a Village,所以決定選King’s Land。

King’s Land不靠海,但周邊圍繞著火山熔岩,非常特別!還設有BBQ設備,同棟的日本遊客每晚都會在這BBQ!

Les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6/16 

Hilo —> Rainbow Falls —> Akaka Falls —> Waipi’o Valley —> Kings Land Hilton Waikolo’a。

Les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一早起床天氣很好,因為住在Grand Naniloa 可以享有免費的 9-holes golf course,所以戶長大人就自己爽爽去打球,我帶著兩個小鬼在飯店晃晃。

Grand Naniloa Hotel

Les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