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第一天就要趕到箱根,所以其實第一天的行程就是一直換不同的交通工具,非常辛苦。

08:35~13:15  台灣桃園 to 東京成田機場 by Hello Kitty班機
14:18~15:43  成田機場 to新宿車站 by NEX
17:10~18:38  新宿 to 箱根湯本 by 浪漫特急
18:44~19:30  箱根湯本 to 箱根強羅 by 箱根登山電車

到了第二航廈check-in之後,就先把準備好的冷凍寶寶粥,拿到便利商店微波加熱,準備到時上飛機時讓小毛在飛機上慢慢享用+打發時間 (這孩子最棒的就是,只要有得吃,就會很安靜很乖巧)。

起飛沒多久之後,空姐就過來幫忙安裝嬰兒搖籃。寶寶粥不到五分鐘就嗑光了,為了讓他安靜,就拿蘋果讓他啃,打發時間。航空公司準備的嬰兒餐 (嘉寶水果泥、果汁)就收到包包,之後在路上萬一沒東西吃時,比較方便。

小毛很認真的的在啃蘋果,多虧他愛吃的個性,讓爸媽可以休息一下

DSC09101.JPG

DSC09102.JPG

即使出國,這孩子作息依舊很正常,完全遵照"吃--> 玩 (其實還是吃) -->睡" 的流程。

DSC09105.JPG

抵達成田機場,小毛一臉睡眼惺忪的樣子。

因為要等待推車,所以幾乎是等到所有乘客都出來了,不趕時間的話其實這樣也好,因為可以避開人潮。

DSC09106.JPG DSC09107.JPG

在機場的N'EX櫃檯,買了從機場到新宿火車站的車票。N'EX的服務非常好,排隊時會有專人以英文先詢問需要什麼服務,說明需求後,會直接幫忙適合的火車班次,然後寫好一張小紙條,註明了票數,票種以及時間,到了櫃檯直接給票務人員就可以買了,完全不用怕溝通問題。

DSC09108.JPG

DSC09109.JPG

上車沒多久,父子兩就睡著了,畢竟折騰了一整個早上。

DSC09112.JPG

睡了大概半小時,小毛就起來了。還好有飛機上拿的水果泥以及自備的米餅備用著,否則漫長的車程真的很難熬。

DSC09113.JPG

抵達新宿車站之後,先到小田急的櫃檯拿預定的浪漫號車票(順便買箱根3 days pass)。新宿到箱根雪月花,估計還要兩個多小時,因為飯店包含晚餐,因此就到車站附近的地下街買點零食在車上吃。

一連串的奔波折騰,抵達箱根強羅站已經晚上七點半了,車站外店家也都沒也開門,因此整個是黑漆漆的,還好雪月花就在車站對面100~200公尺左右。

雪月花的櫃檯服務人員非常親切,我們訂了兩間雙人房,一間單人房,因為我們有帶小baby,飯店貼心的安排了邊間,而且三間是連在一起的。本來還很擔心單人房會在不同位置,但是剛好三間在一起,單人房就在我們的對面。有些人不喜歡邊間,但是我個人並不在意,畢竟邊間通常空間比較大,又不會怕吵到別人。

一進房間之後,小毛終於可以自由活動,很開心的在踏踏米上爬行。以下的照片主要是想拍房間,但是到處都有小毛當背景。

玄關,左邊是廁所

DSC09114.JPG DSC09117.JPG

36米平方的房間真的很寬敞,還有整面的落地窗

DSC09116.JPG  

DSC09118.JPG

DSC09119.JPG DSC09120.JPG

小毛偏愛紅色,因此看到大紅的行李箱就忍不住爬上爬下的

DSC09124.JPG

再飯店大廳挑了浴衣,更換好浴衣就準備到餐廳吃飯。

DSC09125.JPG DSC09126.JPG

 

雪月花有兩間餐廳:風月&花鳥,分別提供不同的套餐。風月提供的是涮涮鍋套餐,花鳥提供的是和風筵席。

因為我們連住兩天,所以飯店直接幫忙安排了第一天到花鳥享用和風筵席,第二天是和牛涮涮鍋套餐。晚餐時間有兩個時段可以選擇,17:30~18:00 或20:00~20:30,check-in時櫃檯就會詢問並且幫忙登記。

 

餐廳很貼心的提供寶寶的座椅,不僅有兒童餐具,還有給拋棄式的圍兜。本來是打算給小毛吃台灣帶來的Hipp罐頭餐,餐廳服務人員看到小毛,就準備了一碗白飯和沒有加鹽的海苔給他。本來只是想讓他打發時間,沒想到他吃完一整碗,還意猶未盡。

DSC09130.JPG DSC09131.JPG

和風筵席擺設都很精緻費工夫,份量非常有誠意,品嚐起來倒是普普通通,並沒有讓人非常驚豔的感覺。倒是服務人員非常熱情體貼,服務非常周到令人印象不錯。

用餐之前服務人員會提供料理的明細,感覺非常用心。

DSC09143.JPG

DSC09132.JPG

DSC09133.JPG

簡單的豆腐加上蘿蔔雕飾成的小花,用餐起來就令人心情愉悅。

DSC09142.JPG

DSC09136.JPG

DSC09138.JPG  

DSC09140.JPG    

用完餐我們就輪流到浴場泡湯。

雪月花提供了戶外私人湯屋以及大眾浴池讓房客使用,戶外私人湯屋總共有四間,在入口處分別有四盞不同的燈代表著每一間湯屋的使用狀況。若燈亮著表示有人正在使用,若燈暗的就代表可以直接進入使用,非常方便。在湯屋的外面都有放著乾淨的毛巾,更貼心的是還有冰鎮的養樂多跟養樂多冰棒,泡完湯喝瓶冰涼的養樂多真是享受。

在雪月花貼心服務的豐盛晚餐以及舒適的溫泉浴之下,一整天的奔波讓身心都能放鬆下來,雖然小毛不能泡湯,但是他也是很準時的入睡,一整晚的好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s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