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打算搭乘purple line前往Pearl Harbour.

Purple line經過10個景點(除DFS和illikai以外),我們目標是Peral Harbour !買了1day all line ticket,實際上可以使用2天!

%E6%9C%AA%E5%91%BD%E5%90%8D  

為了省錢,Waikiki trolly上網買一張票可以省4塊,2大1小大概省了10塊錢(弟弟不用錢,我好窮酸⋯⋯)。

上網訂票很麻煩的就是票一定要到trolley的booth換實體票,所以我們要從Illikai走到DFS。天氣不錯,走路大概15分鐘,但因為弟弟有點鬧脾氣,沿路一直哭鬧,就變得有點漫長!

  Waikiki trolley的booth在DFS地下室,不問人還真不好找!   搭上9:40出發的purple line。終於坐到噹噹車了!原本還擔心人太多,真的是想太多了!  Moana Surfrider  Duke Kahanamoku 雕像 沿途司機都會介紹景點,但我實在是太累了,睡睡醒醒的,搖了約一個小時,10:45我們終於抵達Pearl Harbour. 

本來以為小孩來這會很無聊,沒想到阿毛還蠻有興趣的,因為到處都有各式的過去戰備展示!

這裡只有賣熱狗,因為有兩個拖油瓶(爸爸跟小捷)一定要吃白飯,所以我們必須搭11:55的車離開,再下一班是1:05,拖油瓶會哭餓!所以我們只有1個小時可以參觀這裡!這裡真的很大,分成好幾區,慢慢逛花一整天都沒問題!    %E6%9C%AA%E5%91%BD%E5%90%8D

  因為只在這停留一小時,阿毛想要參觀潛水艇。弟弟太小不能進去參觀,所以是爸爸帶阿毛進去!門票含語音導覽。%E6%9C%AA%E5%91%BD%E5%90%8D小捷不能進去,但要在外面也是玩得很開心,很有戲%E6%9C%AA%E5%91%BD%E5%90%8D              吃奶嘴真的很好笑⋯ %E6%9C%AA%E5%91%BD%E5%90%8D離開Peral Habour,前往飯店還有經過幾個點,如果沒帶拖油瓶,慢慢晃應該還不錯!%E6%9C%AA%E5%91%BD%E5%90%8D

下午睡完午覺,再度前往Hilton前的沙灘玩水,玩了一個禮拜,全家最黑的是弟弟,今天才明白為什麼,因為哥哥還會閃躲一下太陽,而弟弟常常站在原地不動!晚餐在飯店樓下的Cinnamon’s 用餐,吃到飽一個人才$19,小孩6歲以下免費,菜色不多但該有的都有,local fish、照燒雞、燙青菜、蛋糕,真的很划算! 而且坐在露天區可以看到Hilton放的煙火,根本是ViP!  Hawaii必點的Mai Thai  每週五晚上八點,Hilton會在Lagoon前放煙火!  看完煙火在飯店樓下買冰淇淋!  Honolulu的夜晚燈火通明,跟大島真的很不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s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