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決定度蜜月的地點時, 並沒有考慮太多, 很快的就選定了馬爾地夫

因為我們兩個對於海島國家的度假方式有種莫名的嚮往, 再來就是2009年才剛去英國玩兩個禮拜回來, 所以度蜜月希望去一個可以完全放鬆, 休息的地方。

選定馬爾地夫之後, 真正煩惱的來了, 因為馬爾地夫的飯店選擇非常多, 都是一島一飯店, 每一間的特色和價位都不同。

搜尋了很多網站以及其他人的經驗, 最後決定選擇ClubmedKani島。

 

基於上次去長灘島的經驗, 通常第一天第二天都會等不及出去玩, 在飯店房間的時間很少, 所以決定兩天住標準房, 兩天住水上屋。

去馬爾地夫的班機都會在新加坡轉機, 所以決定多在新加坡停留一天。

 

所以, 我們的蜜月行程就決定好了, 直接找Clubmed訂以下的行程。  

2010/06/28 台北 >  新加坡 > 馬爾地夫 (Male)    --> Kani 標準房

2010/06/29 Maldives --> Kani 標準房

2010/06/30 Maldives --> Kani 水上屋

2010/07/01 Maldives --> Kani 水上屋

2010/07/02 Maldives > 新加坡  --> 新加坡Hotel

2010/07/03  新加坡 > 台北

 

馬爾地夫我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s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