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在馬爾地夫的最後一天, 晚上要搭船回Male坐飛機

所以我們決定早上再去浮潛

今天去的地點和之前也都不一樣

我真愛這種海島國家....因為他們都不會規定上船一定只能待在固定的地方

在台灣基於安全理由通常不能這樣做....總覺得有時候太拘謹而少了一些樂趣

所以我就不客氣的坐在船頭吹風

(講到這裡....長灘島的放任才是到達極致....即使你要拉著繩子被船拖著他們也不在乎~)

DSC00997.JPG

這次浮潛世帶我們到一個環狀珊瑚礁岩.....沿著礁岩繞一整圈 (一整圈大概有半個小時之久)

這裡也是非常讓人驚艷....可以更近距離看到海底的生物

 DSC01013.JPG

第一次只是浮潛就可以近距離看到小丑魚和海葵

(TX5效果比我想像中的好~)

 DSC01023.JPG

這隻小丑魚真的很好笑....非常有表情.....看起來好像噘著嘴在瞪我

 DSC01024.JPG

這次收穫最大的是還可以看到獅子魚~~~

DSC01031.JPG

回程的時候, 一上船突然有人大叫Dolphin~~

一群海豚在船邊跳躍 (可惜相機捕捉不夠快~)

真的很開心....這群可愛的海陪我們回程的一小段路.....像是在歡送我們

 DSC01037.JPG

沒多久就回到了Clubmed的碼頭

 DSC01038.JPG

本來水上屋check out的時間是中午

因為晚上才離開, 我們又去延長了時間....(記得好像是加188美金!)

回到水上屋我們又下水游泳.....

 DSC01041.JPG

這次打算從水上屋游回遊客中心...大概有100公尺遠~

 DSC01045.JPG

(恐怖的小插曲~)

原本想說100公尺沒有很遠....

沒想到游到一半的時候..突然感覺一陣冷流過來...原本一直往前進.....卻開始變成往左邊無盡的大海漂去~~~

我從原本的蛙式改成自由式.....才勉強前進一點點....

整個人開始慌了....因為一直無法前進....只能眼睜睜看著自己一直漂向大海

心理不斷的想.....fuxx....我的蜜月該不會變成忌日吧......

那幾秒鐘腦中閃過很多奇奇怪怪的念頭....

後來漂到某間水上屋的柱子....用腳奮力一踢....才又往前一點....還好剛好採得到水...(感謝我媽媽沒把我生得太矮~)

才用跳著的回到岸上.........

飯店本來就禁止水上屋區游泳...因為很多暗流....因為從水面上看下去沒甚麼浪....也游了兩三天.....沒想到真的給我碰上了

有了這次的教訓讓我不敢鐵齒....還是要好好遵守人家的勸告.....體力不夠好的人真的不要嘗試不熟的水域

回到岸上喝杯酒壓壓驚 (其實就是愛喝~~)

手真的還一直抖個不停 .....(一年後回想還是覺得歷歷在目...很可怕~)

 

休息之後....我們回到Bar附近的沙灘走走......剛剛遭受到驚嚇很需要人群來分散一下恐怖的感覺....

發現今天有人在舉行婚禮

場地布置得非常溫馨浪漫...

用葉子組搭乘的愛心

 DSC01048.JPG

 DSC01049.JPG

新人坐在沙灘上接受大家的祝福....是一對日本人~

 DSC01051.JPG

還有用白色帷幕搭乘的帳篷....真的很浪漫

 DSC01055.JPG

游泳池旁的毛巾櫃檯又排成了不同的形狀....

 DSC01057.JPG

我們在夕陽下耍了一下浪漫.....~~

DSC01065.JPG

過幾分鐘回到游泳池旁...發現櫃檯又折了一對天鵝~

這裡真是充滿愛的泡泡....很適合度蜜月呀~~

DSC01068.JPG

晚上的Bar台

DSC01081.JPG

平常在這裡會有人唱歌和跳舞

 DSC01082.JPG

在離開之前想用最後一天的晚餐..

今天的主題一看就知道是法國菜~~

 DSC01086.JPG

根據不同的主題在入口處會擺出今天的主打菜色...

法國菜當然有鵝肝醬囉~~ 

可惜我不愛....

 DSC01088.JPG

用完餐之後.....我們就前往碼頭搭船

幾乎有一半的GO都會到碼頭跟大家一一道別

很多人和GO擁抱著.....竟然開始哭泣~~~~~

@@坦白說我不太懂這是甚麼情景...

是我們太冷血了嗎?????

因為我們兩個在一群哭泣難分難捨的遊客中顯得有點僵硬

為了避免尷尬我們就趕快上船.....

 

回到Male之後.....機場正撥放著世界杯的決賽....擠了非常多人

 DSC01093.JPG

我們的馬爾地夫蜜月行就到此告一個段落....

回到新加坡已經是早上六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s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