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達新加坡的時候已經是早上六點

我們到飯店check-in放好行李之後.....就前往市區晃晃

到新加坡的時候有點不太適應...

從無人島到人擠人的大都市....真的落差很大

我們兩個因為睡眠不足再加上對新加坡這種現代大都市不是非常有興趣....所以逛得有點意興闌珊

 

金沙酒店......

(很想睡...笑得有點勉強)

DSC01094.JPG

終於看到我們有一點點興趣的Merlion 了....

怎麼這麼小呢?????

 DSC01098.JPG

原來是因為真正的 Merlion在維修

我覺得新加坡人頗幽默的.....請注意看施工的標題 : Merlion is taking a shower....

後來才知道因為Merlion被雷打到...所以有損壞在維修

 DSC01099.JPG

既然在維修...我們就在附近照幾張相

 DSC01101.JPG

對我來說...新加坡感覺比較不吸引我

基本上就是一個現代化的大都市...沒有甚麼特色

吃的東西種類很多...不過因為台灣也非常多各地美食了...也或許是我這次主要是focus在馬爾地夫的研究...

對於新加坡沒有下太多工夫...所以無法體會其他朋友對於新加坡的驚奇和喜愛

倒是晚上在飯店附近一間 酒吧...有點Ireland 的特色......在裡面喝杯Guinness感覺還不錯~

 

我們的蜜月之旅就在這裡畫下一個句點.....

馬爾地夫一定會是我一輩子難忘的回憶~~~~  

 

Honey moon.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s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